国际顶级信息学院联盟2017年会iConference 2017

征文启事

会议主题:影响·拓展·提升:跨越信息社区的全球合作

召开时间:2017322日至25

会议地点:武汉

主办单位:武汉大学 韩国成均馆大学

会议网站:http://ischools.org/the-iconference/

一、会议简介

iConference是国际图书情报领域的顶级学术盛宴,致力于通过跨学科交流不断扩展信息科学的研究视野和丰富信息科学的内涵。首次在亚洲举办的2017年第十二届会议将于 201732225日在中国武汉举行,拟邀请对当今信息社会的重要信息问题感兴趣的专家、学者和研究员参会。iConference 2017将由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和韩国成均馆大学图书情报科学和数据科学系联合举办。会议的主题是“影响拓展提升:跨越信息社区的全球合作”。

会议内容包括同行评议的论文、海报、互动参与的研讨会和会议,期间为参会者提供诸多相互交流的机会。处于职业生涯初期、即将成为新一届研究员的参会者可以参加博士座谈会和早期职业生涯座谈会。

这届会议新增了最佳实践(Best Practice),该项目注重iSchool的最佳实践,以及iSchool的行业合作伙伴关系,欢迎各成员单位分享。本届会议还将开设中国分论坛(Chinese Track),以收录在中国完成的学术成果。

iConference将学者和研究员们汇聚一堂,解决当今社会的重要信息问题。它不断推动信息学科界限的改变,探索核心概念和构想,并创造新的技术和概念结构——促成了许多跨学科的演讲。参会者不需要是iSchool联盟的成员——我们欢迎所有从事图书情报学和信息管理领域研究的学者、研究员和专业人士提交会议论文。请访问我们的网站以获取更多信息,包括主题和往届会议论文集。

我们诚挚期待您的参与,共襄盛举!